'͜'

爱拉郎,奠杂劫夺批死远点

【莱昴】

/游戏真好玩,为什么我抽不到莱茵哈鲁特,你知不知道尤里乌斯快要变成我心中的no.1了!

/垃圾文,无脑产物,很莫名其妙,毫无逻辑

/OOC

 

 

虽说曾经和尤里乌斯有过不小的纠葛,但之后的交心与协助作战中,彼此的好感度可谓是以一个不合理的速度在增长呢。

老实说,比起和剑圣莱茵哈鲁特的关系,其实倒更喜欢与尤里乌斯合作或是聊天谈趣……虽然莱茵哈鲁特将自己称为友人,也曾受到对方的帮助,但不得不说,每一次碰到莱茵哈鲁特时,其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态度也令人十分困惑,所以并非是那一次对他提出的与尤里乌斯和解而造成的好感下降,只是内心对于红发剑圣的一种恐惧。

没错,昴害怕莱茵哈鲁特。

那道目光不知何时变得如此沉重,明明该是轻飘飘地停留,却仿佛有千斤重,叫人难以呼吸。直觉告诉昴不能问出口,不然会有什么东西再也无法挽救——也许他知道那是什么,但大脑的自欺欺人掩盖了一切,昴只能狼狈地躲避莱茵哈鲁特,委婉地拒绝他的邀约,装作非常繁忙地无法停下来与他闲聊,甚至不断上门向尤里乌斯请教剑术……总而言之,让自己变得这么忙碌都是为了避开莱茵哈鲁特……

而莱茵哈鲁特也察觉到了,这也是迟早要面临的难题——面对莱茵哈鲁特的质问与怒气。

 

「昴最近一直在躲着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有吗?」菜月 昴低头缝补着手中的衣服,实际心虚得不敢抬头,「是莱茵哈鲁特你的错觉啦,我只是这段时间手上的事情太多了,况且你不需要待在菲鲁特身边保护她吗?尤里乌斯最近都因为候选人的事忙得焦头烂额,我想向他请教剑术,他都没时间……」

「既然尤里乌斯没有时间,昴为什么不试着来找我呢?」莱茵哈鲁特低声问道。

即便没有与他对视,昴还是能感到后者几乎要将他刺穿的视线,拿着针的手都因此出了不少汗液,根本无法集中注意力在手上的工作,针尖甚至差一点戳到了手指。

「我以为身为剑圣应该会比尤里乌斯更繁忙……?」这是多么蹩脚的借口。

明明无数次「巧遇」莱茵哈鲁特都刻意回避,要是有心想要提升剑术,怎么会放弃良机主动躲开呢?

于是他明显感到自己的话说完后,剑圣周边的低气压使他再也无法继续手头工作,不得不面向红发青年,仍旧是毫无底气:「我只是……不想麻烦莱茵哈鲁特你……」

「真的吗?」

「…呃……。」

「看来昴十分不擅长说谎,」莱茵哈鲁特轻笑一声,露出一个与平常无异的亲人笑容,「昴为什么会害怕我?我不明白我做了什么事让你这么躲着我。

「如果我曾经做错了什么,那么我向你道歉好吗?至少不要再这样疏离我了,我可是很伤心的。」

「……」

就是这样。

菜月 昴深深皱起眉。

就是这样的态度……太诡异了,说不上来的头皮发麻,所以无从下手,不知道该怎么描述,好似那张笑脸下是更可怕的笑意,仿佛有一个吃人的怪物,要把自己吞入腹中。

「你想太多了啦。」他如此回道。

莱茵哈鲁特似乎松了一口气,换上了轻松的笑容:「是真的那就太好了,我非常重视昴呢,将你视为我的一切,视为最重要的人,所以我不想失去昴,好吗?」

怎么回事……

莱茵哈鲁特似毫无觉察地说了下去,没有在意坐在凳子上脸色逐渐难看的人,反而是一脸的坦然和愉悦。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希望昴能告诉我,不然这么躲着我好像在赌气一样,虽然很有意思,但时间久了我也会失控呢,毕竟昴总是去找尤里乌斯 君,就算我和尤里乌斯是好友,我也是非常嫉妒。」

不正常……这些话……

「所以啊,下次不要再这样了,我很受伤呢,要是一直不能和昴说上话,不能见到昴开心的笑颜,我大概会想把你绑住然后关起来的吧,耍小脾气可不行啊……我对昴这么温柔,不要让我生气,好吗。」

说完,菜月 昴才发现莱茵哈鲁特和他的距离几乎为零。红发的青年将他整个人圈在了怀中,明明是如此温暖的胸膛,但身体只感到从脚底逐渐向上攀爬的寒意,不明白是害怕还是寒冷,身体想要颤抖的欲望都被昴硬生生咬住牙齿忍了下来。

太逊了!

「……我、我当然知道啊,曾经莱茵哈鲁特你在巷子里救了我一命的事,我还记得清清楚楚啊!但是我最近确实……时间无法安排……所以不小心就……啊,总之,就是说,非常抱歉!」

好压抑。

昴不得不用手臂抵在莱茵哈鲁特的胸膛,那双碧蓝的眼睛注视着他,若说是「注视」,似乎还没有表明其中的怪异,他的脑中乱作一团,无法冷静应付现在的情形,只希望蕾姆或是拉姆、爱蜜莉雅,总之是谁都可以,只要有人敲门就能摆脱现在的窘况。

「嗯?昴的手好冷啊,你好像还在发抖呢……」莱茵哈鲁特对此皱起了眉,然后用右手将昴的双手按在自己的胸前,「生病了吗——」

得到一个台阶,菜月 昴迫不及待地就想转移话题,于是急忙抢答:「…也、也许吧!我等会儿可以去……」

「——还是你在害怕呢?」红发的剑圣脸上满是笑意,却让昴觉得不寒而栗。

有个声音在告诉他逃跑,但被按住了双手又被搂住了腰,该怎么逃呢?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到底是哪一步走错了导致剑圣莱茵哈鲁特会用如此痴迷的目光怜爱地看着自己……

「不要躲着我啊,昴。

「我也会生气呢。」

 

 

 

————————

莱昴其他文:

【莱昴】无题 

评论(18)
热度(565)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